您的位置:首页 > 智能化建设 >
推广使用“掌上检察院”App——蓬安县检察院精细谋划、强力推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20 17:55:33 】 【 来源:蓬安检察

  近日,蓬安县检察院召开推广使用“掌上检察院”APP工作推进会,就扎实开展推广使用“掌上检察院”APP工作,结合平台做好检察业务等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扩大平台覆盖面,提升平台使用率,务实推动智慧检务建设。会议由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主持,各内设部门专项工作负责人、第五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第五检察部主任罗云介绍了“掌上检察院”APP开发的背景、平台基本情况以及推广使用情况。各内设部门参会人员就如何扎实开展“掌上检察院”APP的宣传推广,如何结合平台开展检察业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小康强调,推动智慧检务平台建设是顺应互联网时代下检察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提供高质高效检察服务的有效举措,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内设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体化推进专项工作。要定期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及时汇报工作情况,确保工作高效推进。二是强化平台使用。要结合检察职能,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定期更新版块内容。积极引导案件当事人及其亲属、律师、有法律咨询需求的人员安装使用,提高平台使用率。三是做好指导督促。要定期通报推广使用情况,各内设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指导并督促本部门人员下载使用,确保令必行、行必果。要定期组织学习和培训,提升后台管理能力,推动平台优化,提升用户体验感。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