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机关及时传达贯彻市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指示要求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19 09:42:12 】 【 来源:南充政法

  2月1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指示要求,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委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乔艺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书记李伟明、张华林、李小庆、马永信出席会议。


南充政法1.png


  会议指出,市委冬云书记的指示要求,字字珠玑、饱含真情,给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极大鼓舞、极大鞭策,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对于做好今年全市政法工作具有很强的引领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要坚决领会好、贯彻好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将殷殷嘱托和悉心指导作为推动政法事业发展的“任务书”和“动员令”,聚焦政法主责主业,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务必强化使命感、荣誉感,用心用情干好事业。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展现“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续写好南充政法无愧信任、不负重托的精彩答卷,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务必保持进取心、责任心,聚焦聚力谋好发展。要紧扣“突出重点、体现特点、形成亮点”的工作要求,拉高标杆、扬长补短,实实在在地探索形成一批体现南充特色、具有推广价值的经验做法,全力以赴把南充政法品牌擦亮喊响。


  务必增强主动性、紧迫性,同频同向抓好当前。要紧扣岗位职能职责,结合中省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筹备工作。要树牢底线思维,保持高度戒备,扎实做好近期维稳安保工作,坚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安宁。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