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陈有波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及退休老干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1-31 16:15:22 】 【 来源:南充政法

  1月3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深入执勤一线、市委机关家属院,看望慰问政法干警、工作人员及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乔艺炜陪同慰问。


南充政法1.png


  在嘉陵区桓子河大桥交通执勤点,陈有波向坚守岗位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辅警表示节日的问候。陈有波强调,春节临近,市区交通流量大增,道路保畅任务艰巨,交警同志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全力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南充政法2.png


  在高坪区安汉广场,陈有波看望慰问了一线城管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陈有波指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需要付出艰辛的劳动,城管队员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坚守城市管理一线,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全力维护良好市容市貌秩序,打造干净、整洁、靓丽的节日环境。


南充政法3.png


  在高坪区公安分局江东派出所,陈有波与全所民辅警一一握手,感谢他们在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他要求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要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在春节期间值好班、站好岗,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南充着呢发4.png


  在顺庆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陈有波详细了解群众来访情况,看望慰问信访干部职工。陈有波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切实做到预防法治化、受理法治化、办理法治化、监督追责法治化、维护秩序法治化,更好地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源头和萌芽状态,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定稳定。


南充政法5.png


  在市委机关家属院,陈有波看望慰问了市委政法委退休老干部肖盛林。陈有波与肖盛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衷心感谢他为南充政法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晚年幸福。


  顺庆区、高坪区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