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靳磊在南充调研时强调:以政法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1-17 09:33:55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靳磊在南充调研时强调:


  以政法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11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在南充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务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提升能力本领、践行为民宗旨、办好为民实事、破解发展难题,以政法工作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省调研1.png


  靳磊一行先后前往南充市公安局、西充县南台司法所、群众来访服务中心、阆中市彭城镇综治中心、保宁派出所、南部县接访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实地调研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法治化、信访法治化试点等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省调研2.png


  靳磊强调


  把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化政法系统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存在问题专项整治,统筹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工作,不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树牢政法为民理念,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做好源头预防、做优多元解纷、做实基层基础,立足政法职能优势,持续提升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法治化水平。


  抓紧抓实信访法治化试点工作,坚决依法履职、严格规范流转、强化信息支撑、落实精准问责、严守秩序底线,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信访工作现代化。


  期间,靳磊还前往南部县升钟水库,调研嘉陵江流域治理保护工作情况。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