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如何做好一名机关干部”主题交流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17 15:26:44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大力转作风、加快树新风”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委机关“转作风、抓落实、强担当、争一流”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重实干、办实事、求实效”过硬能力素质,4月1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如何做好一名机关干部”主题交流会,邀请市纪委常委罗伟作辅导报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乔艺炜、副书记李伟明出席会议并聆听报告。


  报告中,罗伟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历,围绕“选择与付出”“干部与干事”“政治过硬与本领高强”“坚守底线”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人生感悟。机关党委要求大家要认真查找“空喊口号不落实”“工作粗放不严谨”“推诿扯皮不担当”“随波逐流不进取”“人浮于事无实效”“拖拖拉拉效率低”等问题,始终做到党性过硬、履职合格、责任扛牢、追求上进、工作实干、爱岗敬业。


  聆听报告后,委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知责于心、担责于行,心无旁骛、脚踏实地,立足岗位、精益求精,把所学所思所悟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展现在成效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彰显新时代政法机关干部的风采,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保障现代化南充建设。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