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南充市举办政法智能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3-25 09:32:12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为提升全市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水平,纵深推进平安南充建设高质量发展,3月20日至24日,市委政法委以“课堂教学+实地研学”的形式举办了全市政法智能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乔艺炜、副书记张华林参加培训班。


image.png


  培训期间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强调,政法智能化建设是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充的重要举措。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坚持系统思维、整体布局、协同推进,进一步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推动政法智能化建设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充,更好地服务现代化南充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image.png


  培训期间,相关专家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积极推进国家安全体系或能力现代化》《大数据时代下的智慧城市建设与基层社会治理》《互联网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威胁与管理》等课题作了专题辅导。全体学员还先后到眉山市彭山区、眉山市东坡区、自贡市沿滩区、自贡市富顺县、达州市渠县等地,实地考察学习了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智能化建设应用、智能社区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


  通过课堂教学和实地研学,丰富了理论知识、拓宽了工作视野、开拓了工作思路,为提升全市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平安南充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根基和理论基础。


  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负责平安建设和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培训班。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