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市党委政法委思想政治暨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3-01 09:11:16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3月1日,全市党委政法委思想政治暨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党委政法委思想政治暨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市(州)党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会议及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对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重要批示,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法系统思想政治暨宣传舆论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


  过去一年,全市政法系统思想政治和宣传舆论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载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守正创新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为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


  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履职尽责,在新征程上推动全市政法系统思想政治和宣传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为牵引,突出抓好政法队伍政治建设、领导干部交流轮岗、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强警爱警暖警等工作,推动政法队伍建设纵深发展。要传递好政法正能量,建设好新媒体阵地,落实好“三同步”工作理念,锻造好过硬网军队伍,持续提升南充政法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推动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高坪、蓬安、顺庆、营山分别作交流发言。会后举行了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培训班。


image.png


  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宣传科(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和培训。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