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12-06 09:55:33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12月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第12次书记办公会暨委务(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乔艺炜,副书记李伟明、张华林出席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指出


  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新一届省委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四川现代化建设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时点特殊、任务重大、影响深远,学习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政法工作至关重要。


  会议强调


  要迅速行动抓好传达学习。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党委(党组)会、支部学习会、干部职工会等方式,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坚持把省委全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宣传宣讲、培训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要对标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梳理对接省委全会释放的鲜明信号和政策举措,提前谋划研究好2023年度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image.png


  要全力冲刺收官年度工作。要紧盯年度工作目标,全面盘点各自工作领域任务,进一步加强工作督导调度,找准差距、对标补短,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扎实抓好信访维稳、平安建设、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对突出矛盾纠纷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再化解,坚决把风险隐患解决在源头、消灭在萌芽、化解在基层,全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