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平安南充办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11-08 15:56:14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11月4日上午,平安南充办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分析查找平安建设目标考评及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2022年度目标考评筹备工作,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平安南充办主任乔艺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南充办副主任张华林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


  平安建设事关民心所向、事关执政根基,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务必在深化思想认识上增强定力。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自我加压、有的放矢、对症下药,以实干、实效、实绩换取全市政治、经济、民生的持续向好和群众的真心持续点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严格逗硬考核奖惩,强化协作联动,抓实抓好平安建设工作。要进一步直面短板弱项,对标对表在社会稳定、社会治安、公共安全、基层基础等方面的短板和不足,完善措施,加强整改。要进一步加强统筹保障,加强人财物保障,统筹各方形成合力,确保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评价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


  要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和年度目标自查,开展反馈问题集中专项整改整治,不断完善平安建设工作长效机制。


  要抓紧抓实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抓好风险隐患源头防范,全面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


  要抓紧抓实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防控,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依法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加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加强重点行业安全监管。


  要抓紧抓实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升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智能化水平,加强平安志愿者和群防群治队伍建设,加强专职网格员配备,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要抓紧抓实宣传氛围营造,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精心打造平安南充品牌,用情用力讲好平安南充故事,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平安南充办副主任、各专项工作组组长,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平安办主任在主会场参会,六县(市)平安办主任在分会场参会。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