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陈有波赴仪陇调研督导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10-17 09:10:42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10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一行深入仪陇,专题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陈有波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强化激励约束,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力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提质增效,确保经济形势持续向好,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当天下午,陈有波一行先后来到仪陇技师学院、仪陇经开区、机械制造产业园及新政镇3号地块等地,询问企业运行及发展难题,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详细了解仪陇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项目资金运转、助企纾困、车间技改扩能、产业链延伸、制造强县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及房地产市场等基本情况。


  陈有波指出,眼下正是“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关键时期,仪陇县要立足当下实际,科学统筹安排,全力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狠抓增长点、跑出加速度,确保四季度工业经济实现较快增长,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image.png


  陈有波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相关工作要求,始终把经济发展摆在最突出位置,抓招商引资、抓跑项争资、抓项目建设,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协调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认真落实协调解决机制,切实解决企业困难诉求,推动惠企纾困政策直达快享,用心用情支持企业稳产满产。要做强做大优势,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提速提效提质。各企业要采取超常措施,抢时间、拼进度,竭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争取形成更多增量。


  调研期间,陈有波一行还前往仪陇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陈有波强调,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仪陇县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治安防控整治、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监管等工作,坚决夺取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全胜完胜。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乔艺炜、仪陇县相关县级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