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市专项活动办主任暨第一次县级专项活动办主任会议召开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9-28 17:07:01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9月28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办主任暨第一次县级专项活动办主任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省委关于在全省政法机关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部署精神,落实省专项活动办主任暨第一次市级专项班主任会议工作要求,听取市级政法各单位组织开展专项活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专项活动办主任张华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


  在全省政法系统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省委立足四川实际,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作出的重大安排,对建强政法机关、纯洁政法队伍,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全市政法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握“铸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全面加强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奋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南充建成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


  要注重实效,力戒形式主义,把开展专项活动与当前政法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全心全意推动工作,以政法工作的实际业绩来检验活动成效。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参加学习、检视问题、整改提高、推动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作示范。要突出重点,对标对表“七大行动”各项任务,拉出“路线图”和“施工表”,把措施落细落实,确保专项活动成效“看得见”“摸得着”。


  会议要求


  专项活动办要当好“参谋部”“宣传部”“后勤部”,积极发挥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督办落实、宣传引导、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专项活动在南充落地见效、走深走实。


  image.png


  会上,市级政法各单位就本系统开展专项活动工作情况作了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市专项活动办副主任、市级政法各单位专项活动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