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陈有波赴仪陇调研督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9-08 11:36:59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9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深入仪陇,调研督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陈有波强调,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全力推进疫情扫尾清零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积义、市政协副主席黄雪梅陪同调研督导,仪陇县委书记郭宗海参加调研。



image.png

  陈有波一行在成巴高速公路仪陇收费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督导期间,陈有波一行分别前往成巴高速公路仪陇收费站、青龙湖隔离点、仪陇县高铁站站前广场配套设施项目现场、新政镇长里扁五组新果路地灾点、四川思德干部学院新校区、家丰时装有限公司、仪陇县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仪陇县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复工复产、防汛救灾、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讨论解决各项工作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image.png

  陈有波一行在仪陇县高铁站站前广场配套设施项目现场调研


  陈有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优化指挥流程和运行机制,扎实强化流动人员排查,做好隔离人员闭环管理、物资储备等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全力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陈有波强调,要始终把经济发展摆在最突出位置,抓招商引资、抓跑项争资、抓项目建设,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协调发展、倍增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沟通、主动作为,及时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的需求,加大纾困力度,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要树立合力攻坚意识,科学编制计划,强化指挥调度,统筹部署力量,有序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成。要立足本职、着眼大局,主动沟通、靠前服务,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土地、资金、市场、建材各种瓶颈制约,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确保经济形势持续向好,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仪陇县相关县级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