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7-07 09:15:04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7月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财政局局长张勇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乔艺炜主持宣讲报告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蒲永红、委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报告。


image.png


  张勇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和重要成果”“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全力推动平安南充、法治南充建设取得更大成效”等方面,全面阐述和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精彩生动,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委机关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南充政法工作中落地见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image.png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会后纷纷表示,将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学习贯彻再加劲、成果转化再提升,以更加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让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充、法治南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