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南充市举办政法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7-04 15:16:27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6月27日至7月1日,由南充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主办的南充市政法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举办。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屈晓华亲临现场授课。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乔艺炜,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政法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或业务骨干,南充“十佳政法干警”参加培训。


image.png


  本次专题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水平,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入推进平安南充、法治南充建设,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政法力量。培训期间,来自省委政法委、四川大学、成都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省党代会精神解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政法“三同步”理念与实践的思考》《当前我国国家安全稳定的若干风险与管控》《平安建设与社会治理创新》《当前我国国家安全稳定的若干风险与管控》《中华传统文化与法治的渊源和脉络》等课题为参训学员作了专题辅导,全体学员还到成都市博物馆接受了现场教学。


image.png


  通过专题培训,丰富了理论知识、拓宽了工作视野、开拓了工作思路,帮助参训学员发现了工作的短板不足,找到了工作突破的“金钥匙”,增强了开展平安南充、法治南充建设工作的信心和能力,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根基和理论基础。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