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南充市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13 20:25:18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敖明 罗良明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牟廷河


  6月13日下午,南充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乔艺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蒲永红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忙之中亲临四川考察指导,为我省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四川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总书记为四川擘画新篇的立意之深、思量之远,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四川这片热土和人民的情深似海、厚爱如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勇担使命、感恩奋进,努力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政法工作中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切实强化学思践悟,确保学习宣传到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与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努力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政法力量;与市委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系列部署结合起来,深入研究思考,主动谋划对接,坚决抓好落实。


  要切实立足主业主责,确保贯彻落实到位。要坚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立足底线思维研判形势、紧盯突出风险精准防控、围绕重大安保周密部署、聚焦队伍建设持续用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年度目标任务,坚决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