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01 09:50:04 】 【 来源:南充市委政法委

  5月3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学法、观看公益宣传片,进一步宣传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增强委机关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意识,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乔艺炜、蒲永红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委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条款内容,观看了市检察院拍摄的“同心护蕊”未成年人保护公益宣传片,号召委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着力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人犯罪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活动最后,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南充市未成年人保护基金进行了爱心捐赠。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