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先锋 >
顺庆法院员额法官:覃为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21 10:32:37 】 【 来源:顺庆法院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向顺庆法院发来一封感谢信,信中对顺庆法院借调覃为同志到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交流锻炼表示感谢,并对该同志过硬的政治素质、扎实的工作作风予以表扬。


顺庆法院2.png


  顺庆法院员额法官:覃为


顺庆法院1.png


  2023年,对我人生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转折。这一年的10月,在领导的举荐和支持下,我十分荣幸地获得了去最高院知产庭借调两年的机会。


  通过这几个月的历练,让我收获颇丰。同事们不骄不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工匠精神,让我获益匪浅、感慨万千。法官们的高水平、高能力和高要求,鞭策我们刻苦努力、奋勇前进。


  在取得良好业绩和提升了工作能力中获得的成就感,以及最高院的高标准严要求,给我带来的成长与收获,是一笔无比珍贵的“财富”。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很幸运能到最高院知产庭这个“法院界”的最高平台,成为一名法官助理,让我深感荣幸的同时,倍感压力,更增添动力!“不以事艰而不为,不以任重而畏惧”。在接下来的借调工作中,我会用“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吟妥一个字,捻断数茎须”的态度,争取在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