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先锋 >
营山检察院干警龙辉获评第三届“南充好家规”!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2-25 14:41:57 】 【 来源:营山检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0日下午,由南充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南充市精神文明办公室、高坪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承办的“德耀绸都大美南充”第六届南充市道德模范暨第三届南充好家规颁奖典礼在高坪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经过层层推选、网络投票、媒体公示、组委会审定等程序,营山检察院干警龙辉的家庭家规被命名为第三届“南充好家规”。


龙辉1.png


  龙辉是营山县人民检察院的工会主席、司法警察大队教导员,妻子罗荣君是营山县芙蓉小学的教师,结婚23年来,他与妻子罗荣君互敬互爱。注重邻里关系,龙辉经常为邻里解疑答惑,罗荣君经常帮助邻里的孩子辅导作业。他们将“互敬互爱和谐维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尊老爱幼关爱社会”的二十四字家规家训用行动进行诠释,展示了一个普通家庭的家风力量。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