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高坪公安破获多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1-03 16:21:23 】 【 来源:高坪公安

  “砺剑—2023”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高坪区公安分局紧盯民生领域案件,重拳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全力以赴追赃挽损。近日,分局刑事侦查大队责任区中队破获多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2岁)、邓某(男,40岁)、吴某(男,49岁)、石某(男,54岁)。


  2022年12月,高坪警方在办理一起盗窃案件中发现犯罪嫌疑人许某等人多次将盗窃所得的水管售卖给陈某等人。而陈某等人在明知许某所售卖的水管是赃物的情况下,仍低价将水管收购,并从中非法获利1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已被高坪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