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嘉陵区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满意度宣传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12-28 16:14:16 】 【 来源:嘉陵司法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嘉陵区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满意度宣传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利用主题日、逢场天,通过悬挂标语横幅、播放法治音频、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满意度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打击电诈犯罪预防养老诈骗》《法律援助法》、平安建设宣传折页、法律援助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普及扫黑除恶、平安建设、防范邪教、防范养老诈骗等小常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引导大家学法、知法、守法、用法。


  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邪教的识别与应对能力,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到平安创建工作中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建设平安嘉陵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