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嘉陵区公安分局寻踪追击 破获入室盗窃案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12-07 17:17:17 】 【 来源:嘉陵公安

  2022年11月26日,嘉陵区公安分局南湖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image.png


  近日,南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家的财物被盗,请求民警帮助找回。接到警情后,南湖派出所重拳出击,联合刑侦大队成立专案小组,经过详细分析后,办案民警开展侦查,不分昼夜摸排线索。最终,通过三个昼夜的蹲守,将入室盗窃的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曾多次因盗窃入狱,出狱后无所事事又萌生了盗窃的想法。当天李某溜进嘉陵区某小区内寻找作案目标,趁单元门口无人时通过撬锁入室盗窃了一条金项链和金手链,以及一百五十元的现金。经审讯,李某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