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群众电瓶频繁被盗 民警蹲守擒获窃贼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12-07 17:15:17 】 【 来源:嘉陵公安

  自11月中旬开始,嘉陵区公安分局火花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电动车的电瓶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展开调查,并联系分局特警大队开展协作配合。


  专案民警通过梳理案件、监控分析等手段,很快便锁定了一名嫌疑人。随后,特警大队队员在嫌疑人出没的高坪某小区连续蹲守三天三夜,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于11月23日上午成功将盗窃嫌疑人赵某江抓获,现场查获被盗电瓶6个、作案交通工具摩托车1辆。


  经讯问,赵某江对自己多次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据赵某江交代,今年其因盗窃已经被公安机关处罚过,但依然没有悔改,刚从拘留所出来又继续作案。“种其因者,须食其果”,赵某江也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目前,赵某江已被分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