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推进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12-07 17:13:58 】 【 来源:嘉陵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推进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熙主持会议,院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陈熙详细解读了市院、区委政法委专项活动任务清单,总结了前期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一要严格对照专项活动任务清单,抓住关键环节、重点目标,有的放矢完成好规定动作,因地制宜完成好自选动作。


  二要在专项活动开展过程中注重信息报送和经验总结,注重文稿质量效率,注重平时资料归类,有序推动各项工作。


  三要注重氛围营造,把好的成效通过新媒体平台、展板标语等方式展示出来,促进干警在热烈氛围中深刻领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重大意义。


  会后,与会人员全面梳理了前期工作任务,并就专项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