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顺庆公安:奉献热血 爱聚警营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12-06 17:17:15 】 【 来源:顺庆公安

  11月29日,顺庆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辅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期间,113名民警辅警挽起衣袖、参与献血,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image.png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民警辅警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登记、采集血样、测量血压等流程。献血前,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了献血相关的知识,并细心叮嘱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走进献血车,既有多次参与的“熟面孔”,也有首次奉献的“生面孔”,大家“撸起袖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既是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精神,又能向社会献出一份自己的爱心。


  “在部队当兵时就参与无偿献血,到现在已经20多年了。”西河派出所副所长谢子光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未来将一如既往坚持下去。


  “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这是给自己的特殊‘成人礼’。”巡(特)警大队队员杨勤龙说,参加公安工作近两年时间,在顺庆警营这个大家庭里学会了奉献和担当,希望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为社会做所能及的贡献。


  生命本无价,热血情更浓。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顺庆公安民警辅警献血总量达327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民警察,参与无偿献血不仅是奉献爱心,更多是责任担当,今后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尽力向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