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顺庆区231人参加2024年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考试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26 10:22:08 】 【 来源:平安顺庆

  3月23日下午,顺庆区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考试在和平路小学举行。考点按每间考场35人标准设常规考场7个,共231人参加考试。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波到场督考。


网格员1.png


  杨蒈、李波来到考点,查看了考场环境秩序,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务安排、后勤保障、考风考纪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指出,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是增强顺庆社区工作者队伍力量的重要途径,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严肃考风考纪,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下午一点左右,考生陆续到达并按照指示标志进入考场,各考场主监考人到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袋、考场资料袋等,向应试人员展示试卷袋密封完好后,当众拆启试卷袋并分发,铃声响起,考生开始答题。考试中,考生们时而低头沉思,时而奋笔疾书,考场内,只听到试卷翻动和笔尖滑动的声音。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30名,将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城市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群众满意的专业化、职业化社区工作者队伍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