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高坪公安:打谣宣传进网吧 电脑屏幕换“新装”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25 11:15:24 】 【 来源:高坪公安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全民防范意识和抵制网络谣言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氛围,近日,高坪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组织民警走进网吧开展“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共建清朗网络环境”宣传活动。


高坪公安1.png


  活动中,网安民警深入辖区网吧,向网吧营业人员、上网人员发放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页,介绍如何辨别网络谣言、造谣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此外,民警还通过设置带有‘打谣’图片的电脑屏幕方式,时刻提醒上网人员理性辨别信息,依法文明上网,共创清朗网络。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仅增强了网吧业主与上网群众应对网络谣言的法律意识,还为其学习法律知识提供了便利。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对网络谣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自觉抵制网络谣言,积极参与共建清朗网络环境。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