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嘉陵区网格化服务中心开展常态化督查 推进网格员履职尽责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12 10:37:08 】 【 来源:嘉陵政法

  为落实落细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强化网格员队伍监督和管理,充分调动社区网格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嘉陵区网格化服务中心对全区网格员在岗履职情况开展走访督查。


嘉陵网格员1.png


  此次督查主要通过社区查看签到、走访小区、查看网格E通、电话核实等方式,了解网格员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服务态度等情况。


  在督查过程中,网格中心工作人员与网格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网格员工作开展情况和实际困难,对网格员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特别是对近期的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提出要求,全体网格员要继续加大排查力度,持续不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通过开展集中排查、整治、曝光等行动,对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干预、早处理”,切实营造让人民群众放心的安全环境。


  下一步,区网格化服务中心将常态化开展网格员履职情况督查检查,以检查促成效,将考核与网格员日常工作纪律相结合,严格落实奖惩机制,确保网格员知责、履责、尽责,稳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让网格力量为百姓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