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民警助圆寻亲梦,锦旗彰显警民情 !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26 11:27:07 】 【 来源:高坪公安

  “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母亲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与她的媳妇和孙女见面了,感谢警察同志,让我们与多年未见的亲人成功续上了亲情!”近日,来自资阳市的王女士携家人将一面印有“为百姓解忧为群众服务”的锦旗送到高坪区龙门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不辞辛劳,帮助其母亲找到失联20余载的媳妇和孙女。


高坪公安1.png


  2023年12月,龙门派出所民警接到王女士的电话求助,称20多年前,在其哥哥去世后,嫂子携带年幼的侄女回到了高坪区龙门镇附近的老家生活。后来由于距离较远、通信不便等原因,双方断了联系。近年来,由于王女士的母亲年事已高,特别想念媳妇和孙女,所以王女士希望能通过民警帮助,找到多年未见的亲人。


  接到求助后,民警高度重视,立即根据王女士提供线索帮忙寻找。但由于王女士提供线索较少,且相隔时间久远,寻亲之路一时陷入僵局。面对遇到的困境,民警始终没有放弃,而是调整思路、加宽条件,对线索进行再次梳理。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1个多月的调查走访,民警最终在数十名条件符合的群众中找到王女士的嫂子和侄女,并最终促使双方团聚。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