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嘉陵区司法局开展反邪教、反诈、农民工权益保护、创文创卫宣传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21 10:36:48 】 【 来源:嘉陵司法

  乘春风之势,普法宣传正当时。2024年2月20日上午,嘉陵区司法局在南湖街道希望城农贸超市入口启动春节后第一波法治宣传活动。普法与依法治理、公共法律服务管理、法律援助中心等8个业务股室相关人员、党员志愿者、普法志愿者积极参与,多个主题宣传融合开展。


嘉陵司法2.png


  活动现场,宣传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广泛宣传开展反邪教、反诈、农民工权益保护、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向过往群众、店铺商家普及反邪教、反诈知识,引导其筑牢防范邪教、警惕诈骗的思想防线。热情送上民法典微普法手册、法律援助指南等宣传资料,鼓励群众在合法权益遭受侵害时勇于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真实案例剖析讲解、现场互动答疑解惑,动员群众同涉黑涉恶、涉毒涉邪涉诈等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用实际行动,共建“平安嘉陵”“健康嘉陵”“美丽嘉陵”。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宣资料、法宣物品1200余份,有效提升了群众对邪教、诈骗的主动识别、自觉防范意识,切实增强了群众依法维权能力水平,群众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理念进一步深化。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