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嘉陵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启动网格员节前在岗督查和2023年度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04 11:25:11 】 【 来源:嘉陵政法

  为客观检验网格员工作成效,深入了解网格服务管理工作现状,确保春节安全祥和,近日,嘉陵区委政法委协同劳务公司启动社区专职网格员节前在岗督查和2023年度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嘉陵网格员1.png


  督查测评工作主要内容


  1、走访督查社区专职网格员在岗履职情况,包括到岗在位、工作日志完成、日常着装和手机端数据录入情况等。


  2、对春节期间网格重点工作作出强调,要求社区专职网格员加强节日期间值守巡查,摸排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冬春安全宣传。


  3、调查群众对辖区网格员工作满意度,广泛征求群众对网格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测评中,绝大多数网格员在岗履职情况良好,也得到群众肯定,但是也有部分网格员存在着装不规范,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督查测评小组现场提出整改建议,限时整改并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此次督查测评是网格化服务工作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状况的一次“普查”。嘉陵区委政法委将根据此次督查测评结果和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发现身边先进典型,适时调整2024年度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计划和网格员培训方案,不断优化管理方式,着力提升网格化治理效能,进一步提高网格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水平。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