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阆中市举行七里街道平安联防城市管理综合大队成立暨开训仪式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02 14:30:30 】 【 来源:阆中市委政法委

  为强力推进省级平安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打造七里新区稳定有序的发展环境和平安和谐的宜居环境,阆中市七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整合各方力量,组建了一支强而有力的联防队伍,常态化开展辖区平安联防和城市管理工作。6月1日上午,阆中市七里街道平安联防、城市管理综合大队成立暨开训仪式在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杜小兵,市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七里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及辖区平安巡防队员参加了开训仪式。


  开训仪式上,宣布了《关于成立七里街道城市管理平安巡防综合大队及人事任命的决定》,解读了平安巡防工作方案,来自不同岗位的平安巡防队员做了表态发言。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杜小兵授旗并宣布开训,政法各单位对诉源治理、未成年人保护、城市管理、道路交通管理、巡逻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七里街道位于阆中新区,市委、市政府驻地,辖区人口众多,社会结构复杂,各类矛盾纠纷凸显,辖区平安稳定尤其重要,七里街道充分借鉴“思依”经验结合城区实际,整合多方力量,成立“片区平安联防暨城市管理大队”,为城区平安建设探索了新方法、注入了新动能。


  会议强调,平安巡防联队队员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察民情、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始终坚守“我在平安在”的誓言,警民携手,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阆中、法治阆中贡献七里力量,不断增强片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