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垃圾清理暖民心 仪陇网格员改善社区新环境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24 13:49:35 】 【 来源:南充仪陇政法长安网

  新政镇临江社区网格有居民反映:“新政镇正街58号供销社内院公厕楼前空地堆满杂物、垃圾等生活废品,此区域既不属于环卫,老旧小区又没有物业打扫,影响市容市貌,望尽快给予清理”!


  网格员收集到群众信息向社区反映后,临江社区网格员、两委干部迅速响应,工作人员马上去现场核实情况,楼前空地堆满旧花盆、破木板、废旧纸箱各类垃圾等,每家每户的阳台上更是塞满了各种杂物。临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网格员、环卫工人等力量开展“垃圾清理暖民心改善社区新环境”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对楼前垃圾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对绿化带内散落垃圾及烟头进行捡拾,个个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诠释着为民服务的初心。经过努力,新政镇正街58号供销社内院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称赞。


  随后,社区又对辖区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倡导“社区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此次集中清扫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卫生意识,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