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营山县举行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授牌仪式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22 13:16:55 】 【 来源:营山县委政法委

  5月18日上午,营山县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授牌仪式在县委二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胜伟出席会议,就试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为试点单位授牌。常务副书记赵波主持会议。


  授牌仪式


image.png


  会议要求


  思想认识上务必再深化、再提升


  超大小区治理切实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抓好超大小区治理就是实现人民群众的利益,就是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工作举措上务必再聚焦,再细化


  在试点实施过程中,明确责任分工,建立任务清单,实现清单式管理,确保试点工作不偏离方向、不走过场、不打折扣,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落实上务必再强化、再给力


  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加强组织领导,协作联动,密切配合,结合营山实际,因地制宜,不断探索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营山特色亮点和工作经验,合力推进试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对市级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单位凯悦世纪城进行了授牌。县绥安街道作了表态发言。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等17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书院桥社区、凯悦世纪城小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授牌仪式。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