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网格连心 用爱服务 营山县综治中心召开专职网格员工作座谈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18 17:14:03 】 【 来源:南充营山政法长安网

  为增进沟通、促进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加强专职网格员队伍建设,切实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近期,营山县委政法委综治督导股和县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县综治中心召集专职网格员分批次、分时段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网格员们详细介绍了日常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自己对网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综治督导股的同志详细了解了各个社区专职网格员的工作开展情况,对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的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团结一致,当好“五大员”,履行好“八大职能”,力争把网格工作做得更好。县网格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听取网格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细化职责清单、熟悉辖区居民、商户、驻地单位情况,对网格内的基本情况要了如指掌;二是要进一步搞好干群关系,多向社区干部学习取经,经常入户走访,真正走进群众心中,做好居民的贴心人;三是要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要不断学习,切实增强服务本领。


  营山县综治中心通过这次座谈会,实现了对网格员的关爱与激励,激发了网格员工作动力与活力。通过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相并重的方式,使网格员在积极、健康、融洽的氛围中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与效率,用“网格连心、用爱服务”理念把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