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南部县高度重视网格工作 切实提升网格员工作技能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18 17:13:11 】 【 来源:南充南部政法长安网

  5月16日,南部县召开2023年度乡镇(街道)网格员业务培训暨优秀网格员表扬会议,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司法局、县消防大队、电信南部分公司、县网格服务中心,网格长,乡镇、街道办网格管理员,2022年度全市“十佳兼职网格员”、“优秀网格长”、“优秀网格员”,县级“优秀网格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蒲军莅临会议并讲话,县网格中心主任张伦国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2年度全市表扬的“优秀网格员”通报;对县级“优秀网格员”进行了表扬;石河镇、蜀北办作了工作经验分享;县法院、县消防大队、县司法局、县网格化服务中心分别就相关业务进行了集中培训。


  会议要求,全县网格管理员要切实增强业务技能,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聚焦短板精准施策,要迅速召开辖区网格员业务培训会议,把业务学精,把人员配强,把工作做实,确保网格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是平安南部建设的重点工作,是市域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并将其纳入县委政府对乡镇(街道)年终综治目标考核,大家务必从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高度警觉,认真履职尽责,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牢固树立敢与强的比,敢向高的攀,敢同勇的争,敢跟快的赛的观念,充分发挥网格员在市域社会治理中的前端末梢作用,为平安南部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