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网格义诊进村居,志愿服务暖人心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10 17:09:53 】 【 来源:南充阆中政法长安网

  近日,五马镇网格中心联合五马镇卫生院在五马镇临溪村开展义诊活动,主要检查居民们的基础健康指标量血压、测血糖等,居民们边检查边咨询相关健康问题,网格员会同医务工作者向测量异常及身感不适的居民提出日常作息、健康饮食等建议,解答相关病症的预防和治疗问题,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得到基础医疗健康服务。


image.png


  此次义诊活动,共检查70余名百姓,为不同百姓提供了差异化的医疗建议服务。附近居民称赞此次活动真贴心,足不出户把身体健康检测。同时本次活动也进一步为老年群体普及了健康营养知识,增强了他们的自我防护意识,提高了他们的防病就医能力,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百姓在预防疾病、健康保健、就医治疗等方面得到方便。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