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南充市举办网格化服务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26 09:41:17 】 【 来源:南充市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提升网格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转型升级,助推全市基层社会治理提质增效,推动平安南充建设高质量发展。4月24日,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对全市网格长和网格员代表进行业务技能培训。


image.png


  培训前召开了开班动员会。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此次“充电”机会,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努力把培训课程学习到位、领悟到位,找出自身知识水平与岗位职责要求之间的不足,着力补齐“短板”,明确今后学习和努力的方向;要坚持学用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的重要举措,将所学知识在工作中融会贯通,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技能与服务群众能力,进一步做实做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更好地推动南充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培训班上,来自省网格化项目组、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南充精神卫生中心、顺庆区人民法院、顺庆区医保局、嘉陵区消防救援大队的的专家,围绕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管理、消防隐患排查、协助法院执行工作、医疗保障服务等专题进行了业务培训。


  九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全市专职网格员代表100余人参加培训班。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