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春明深入七里办事处调研基层政法工作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20 15:28:35 】 【 来源:阆中市委政法委

  4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春明到七里街道办调研基层社会治安、视频资源整合、综治中心建设工作。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七里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姚春明深入七里派出所、七里综治中心实地查看了视频资源整合、综治中心建设等情况,了解了市级相关部门视频监控建设情况,听取了七里街道党工委、七里派出所辖区社会治安、基层治理、综治中心建设情况汇报。


  姚春明强调


  一方面要构建资源共享平台。加强共享管理、规范建设管理,建立数据安全管理机制,以发现问题为基础,解决问题为目的,建设资源共享平台,实现公共场所视频资源整合,做好数据分析,有的放矢,未雨绸缪。同时,各企事业单位要以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持续做好防电诈、禁毒、未成年人保护等宣传工作,使人民群众入脑入心。二方面要构建治理全新格局。大数据中心做好顶层设计,各部门、街道、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将现有资源梳清理顺,开放相应权限,实现资源共享,形成资源共建共享新格局。三方面要整合力量真抓实干。要整合社区、街道、企业、党政等力量,抓重点、抓落实,实现资源合理配置,为平安阆中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