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高坪区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挂牌仪式举行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04 22:47:27 】 【 来源:高坪区委政法委

  3月31日,高坪区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挂牌仪式在都京街道金融社区万科金润华府小区举行。


  高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寇兴奎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


image.png


  会议指出,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试点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要求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要把超大小区社会治理试点作为提升社会治理成效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中省市工作部署要求,组织相关部门一体研究谋划、一体部署落实,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握时间节点,制定工作方案,明细工作责任,细化工作安排,确保试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