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嘉陵区网格员协助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2-10 15:37:56 】 【 来源:嘉陵区委政法委

  为杜绝和遏制毒品犯罪活动蔓延,减少毒品和艾滋病的社会危害,深化禁毒防艾工作。2月8日,嘉陵区网格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宽禁毒、防艾的覆盖面。


image.png


  活动过程中,网格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答疑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国家关于禁毒防艾的法律法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艾滋病的感染方式、吸毒与艾滋病感染之间的密切关系、禁毒防艾等防控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故事给群众打好“预防针”,告知群众吸毒容易导致艾滋病经血液传播,严重危害身体健康,让群众更全面地认识到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


  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谨慎交友,筑牢遵纪守法、远离毒品的思想防线。并号召大家将禁毒防艾知识带回家,引导身边的家人、朋友远离毒品,共同防艾。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答疑20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以及预防艾滋病的能力,营造了一个全民参与禁毒防艾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