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治理示范创建第二次流动现场会召开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30 17:02:16 】 【 来源:南充政法微信公众号

  6月28日至29日,南充市召开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治理示范创建第二次流动现场会,贯彻落实中省系列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成效,安排部署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和基层治理示范创建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南充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组组长蒲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认真完善实施细则,全面梳理短板弱项,积极发挥综治中心的统揽作用、“慧眼工程”的支撑作用、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底座作用,持续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和手段,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积极探索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治理特性、市域特点、南充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之路,确保创成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


  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区)综治中心建设情况及“慧眼工程”推进情况;高坪区青莲街道、阆中市委政法委、中国电信南充分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先后前往西充、南部、阆中、顺庆、高坪等地基层治理示范创建点观摩学习。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