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域治理 >
高坪区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责任分工部署会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3-03 15:49:51 】 【 来源:南充高坪政法长安网

  3月1日,高坪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责任分工部署会在区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寇兴奎主持会议并讲话。25个区级牵头单位以及19个其他区级参与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寇兴奎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与会人员要及时向本单位主要领导作好汇报,第一时间组织研究,特别是25个牵头单位要组织相关参与单位集中研讨,拿出具体落地措施,形成合力,强力推进试点工作。二是要对标对标,结合自身职能和工作实际,拓宽落地落实路径和载体,采取多维度呈现工作实效。三是要保证时间节点,每季度按时向区委常委会作汇报,集中力量重点攻坚,强化突破,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试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提升高坪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水平。


  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高坪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组组长张辉同志就《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任务分解表(第二版)》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使与会人员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走深走实夯实理论基础。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四川法治报社 承办
蜀ICP备18019171号 Copyright 2015 www.nanchong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南充长安网 2015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9171-1 南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