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影像力 >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2-22 09:32:31 】 【 来源:南充顺庆政法长安网



  日前,省委组织部公布了2022年优秀党课报告评选结果,全省共59篇优秀基层党课报告入选,顺庆区检察院退休干部、退休党支部副书记郭承休主讲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成功入选。


  “我于1949年10月1日出生,与共和国同龄。长在红旗下,又于1983年初的改革开放大潮中入党……”入党40年的郭承休,始终用自己的一言一行镌刻着一名老共产党员对党、对检察事业的忠诚与挚爱。


  党课报告《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不仅入选省委组织部《基层党课报告汇编》一书,还将采取“5分钟的党课音频+党课主讲图文海报+党课文字内容”的展播形式,在2023年全省“党课星期天”活动中,通过“四川党建”网站、微信公众号开设“党课星期天”专栏,向全省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统一进行推送。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