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让窃贼无处可逃!高坪特警便衣打击队重拳严打街面犯罪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25 11:18:42 】 【 来源:高坪公安

  自“谋治1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高坪公安迅速响应、雷霆出击,针对辖区社会面治安特点,加强街面治安巡逻,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保障人民安宁。近日,分局特警大队便衣打击队在夜间巡逻时现场抓获三名盗窃商铺的犯罪嫌疑人,并查获被盗的现金、香烟等财物。


  高坪公安2.png


  2024年3月20日凌晨,高坪公安特警大队便衣打击队在开展夜间巡查时,发现沿街的一家超市店内偶尔有手电灯光闪烁,并伴随有翻箱倒柜的声音。见此情况,便衣打击队员在超市门口进行蹲守,并时刻观察超市店内情况。


  在蹲守10余分钟后,三个黑影从超市内鬼祟窜出,便衣打击队员雷霆出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并现场查获三人盗窃的现金、香烟等赃物。


  经审讯,三名嫌疑人对其以破坏超市玻璃门形式进入超市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已被移交至都京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