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营山县朗池派出所组织开展打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22 11:11:30 】 【 来源:营山公安

  为有效净化网络环境,提高公众对网络谣言的辨识能力和防范意识,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共秩序。近日,营山县朗池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一系列打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召开坝坝会等方式,深入社区、学校、企业等场所,面对面地向公众宣传网络谣言的危害及防范措施。


  营山公安1.png


  结合具体案例与群众进行互动交流,解答疑问,提醒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不发布未经核实的信息,不编造虚假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抵制网络暴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老百姓对网络谣言的防范意识和辨识能力,减少了网络谣言的传播和危害。同时,派出所还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积极反馈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宣传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