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南充市召开省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推进 暨“三书一函”专题业务培训会议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21 17:57:25 】 【 来源:南充市扫黑办

  3月21日上午,南充市召开省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暨“三书一函”专题业务培训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要求,进一步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落实,组织全市“三书一函”专题业务培训,提升反馈问题整改质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40322085732.png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年政法工作要点,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有关精神,按照市委领导关于整改的指示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整改自觉,端正整改态度,对标对表,全面梳理查找本地区、本行业领域的短板弱项,进一步细化举措、查漏补缺,真正做到发现问题“不回避”、认领问题“不推诿”、整改问题“不懈怠”、整改未达标“不松手”,坚决确保全省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会议要求,要提前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安排,主动对接联系,把准中央督导的主要任务、时间节点、重点内容,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确保迎检的“软件”资料准备过硬、“硬件”工作准备充分、“综合”协调全面到位,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全力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


  会议通报了全市“三书一函”相关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三书一函”作了经验交流,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分别围绕规范全市监察建议书、司法建议书、检察建议书、公安提示函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及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