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九旬老爷爷外出迷路,相如派出所平安交回其家人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20 10:32:56 】 【 来源:蓬安公安

  3月16日,蓬安县公安分局相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紫苑•阳光丽都小区附近有一位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看起来很着急的样子。


蓬安公安1.png


  接警后,相如派出所民辅警立即赶赴现场,看见一位老人拄着拐杖,瑟瑟发抖,茫无头绪。见状,民辅警立即上前搀扶老人并耐心安抚。由于老人说话含糊不清,又不能提供其身份和家人信息,民辅警只得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休息,盛上热腾腾的茶水供老人暖和身体。同时,他们通过系统查得老人身份信息,并联系到其家人。


  “谢谢!谢谢!太感谢你们了!”不一会儿,罗某家人匆匆忙忙地赶到派出所,激动地向民辅警表示感激。临别之际,民辅警再三叮嘱,老人年过九旬,独自出门时家人一定要注意安全,建议给老人随身携带注有身份信息的小卡片等,以便再有类似情况发生时能够第一时间得到救助。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