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人赃俱获!高坪公安破获手机店被盗案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11 10:28:34 】 【 来源:高坪公安

  自“谋治1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高坪区公安分局主动出击、协同作战,秉持“零容忍”“快侦破”“快挽损”的态度,全力挤压“盗抢骗”违法犯罪生存空间,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治理,给人民群众满满的安全感。近日,高坪区分局龙门派出所破获一起手机店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寇某和童某,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高坪公安1.png


  2024年2月17日,龙门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刘某报案,称其经营的手机店卷帘门在深夜被撬,店内多部手机和现金被盗。接到报案后,龙门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对案件进行侦办。经过民警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寇某和童某。2月26日,经过周密部署,民警一举将寇某和童某抓获归案,并现场查获5部被盗手机。


高坪公安2.png


  经询问,寇某和童某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经查,寇某和童某因囊中羞涩,便商议进行盗窃。2月16日凌晨,两人通过撬门的方式进入刘某经营的手机店,并将店内的手机和现金盗走。


  目前,寇某和童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相应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