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迷路的小孩,让蜀黍带你找妈妈!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01 10:48:47 】 【 来源:嘉陵公安

  2024年2月27日18时53分许,嘉陵公安火花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有群众报警称,南虹路二段顺风肥牛外有一个小男孩疑似迷路了找不到家人。


迷路小孩1.png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找到了这个小男孩,发现孩子目光呆滞、疑似不能说话,无法第一时间确定其身份。随即,民警将小男孩带回派出所安置。对小男孩情绪进行安抚,暖心地为其提供了面包与矿泉水缓解饥饿。


  随后,民警一边耐心地用笔和纸尝试与小男孩沟通去了解男孩基本信息;一边通过排查走访、查看天网监控寻找其家人。


  经过不懈努力,民警终于联系到了该男孩的母亲罗某。不久后,罗某急匆匆赶来火花派出所接孩子。


  经了解,该男孩赵某随母亲和奶奶从双桂镇到南充市看病,不慎在医院走散,其便独自乘坐公交车来到了嘉陵区。


  民警当场耐心劝告罗某,出门在外一定照看好小孩,防止走失等意外发生。其母亲对民警的提醒和帮助深表感谢。


编辑:景薇薇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