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嘉陵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
www.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06 15:34:54 】 【 来源:嘉陵公安

  近日,嘉陵区公安分局西兴派出所加大夜间巡防和破案力度,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为群众追回被盗摩托车两辆,获得失主的高度赞扬,并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赠予民警,对民警不辞辛劳、为民服务的行为表达由衷的感谢。


  案情回顾:


  西兴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的摩托车被盗,需要民警帮助寻回。接警后,西兴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工作,并在分局刑侦大队协助下,辗转遂宁、成都等地,于2023年5月25日凌晨1时许,将被盗的摩托车找回。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西兴派出所始终保持对侵财类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生存空间,守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努力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编辑:唐蕴曦
中共南充市委政法委员会